鱼台交警上演极速救援 护送受伤工人就医

2020-08-17 17:3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刘猛 黄贤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刘猛 黄贤忠 济宁报道

  近日,鱼台一工人在施工时受伤,鱼台交警接到求助后上演极速救援,一路护送,为伤者争取宝贵的救治时间。

  8月10日上午10时许,鱼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鱼城中队民警王学臣、辅警王乐乐、张东正在辖区执行巡逻任务时,一辆私家车车主向民警求助称,一名工人在施工时不慎把小腿摔伤,希望得到民警帮助。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王学臣、辅警王乐乐、张东立即驾驶警车为其开道,并不断使用喊话器提醒周边车辆注意避让,用最短时间将伤者护送至医院。

  在此,鱼台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如遇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拨打120,自行送医一定要冷静驾驶,切不可着急开快车,必要时可以向交警寻求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