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2020年“激情燃放·舞动鱼台”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0-08-28 09:37: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宁报道

  鱼台县2020年“激情燃放·舞动鱼台”全民广场舞大赛决赛,于8月21日上午9:00在鱼台县市民中心隆重举行。

  经过层层推荐、选拔,共有11支队伍进入了决赛。比赛在旗袍秀《不忘初心 和谐中国》中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穿插着精彩的文艺节目,宋楠妮的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徐霞的舞蹈《万泉河水清又清》,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专家结合参演作品的舞蹈编排、表演台风、服装造型以及作品的艺术性、流畅性、协调性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评比。最终老砦镇代表队、滨湖街道代表队、清河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鱼城镇代表队、王鲁镇代表队、谷亭街道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李阁镇代表队、罗屯镇代表队、唐马镇代表队、张黄镇代表队、王庙镇代表队荣获三等奖,谷亭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8个基层文化服务点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各代表队在舞台上合影留念。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广场舞不仅能消除疲劳、锻炼身体,还能增进友谊、愉悦心情。这次广场舞大赛是一项十分积极、十分健康的活动,有机会,明年再来!

  鱼台县全民广场舞大赛生动展示出广大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激励人们为鱼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