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开展岗位技能培训 助力企业竞争力

2020-09-21 09:2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职业技术水平,全面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和劳动技能,着力打造学习型、技能型、创新型的职工队伍,近日,鱼台县人社局组织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利用晚上空闲时间,到企业开展岗位技能培训,激发员工学习积极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培训进企业活动,主要是针对安全教育、安全防护、电气工程、环保施工、设备安全等方面的技能培训。公司为全力配合此次培训,特在培训室重新布置了用于学习的电脑以便职工进行练习。开班老师结合行业工作实际,采用理论知识、实际操作和经典案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通过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给职工讲解与生产技能紧密相关知识。参加培训的人员热情高涨,学员们认真地看、听、记,整个教室充满了深厚的学习交流气氛。据了解,在此阶段的培训后,全体学员们还将参加相关专业考试,通过考试后统一颁发培训合格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