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开展公务车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20-10-27 08:59: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提升鱼台县公务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树立公务用车文明出行的良好形象。近日,鱼台县交警组织全县公务用车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交警大队宣传民警结合驾驶员职业道德修养、交通行为规范、道路行车安全,深刻讲解公务用车交通事故存在的风险。并强调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乱穿乱行、不系安全带、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要求驾驶员重视交通安全,模范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确保领导及公务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

  150余名驾驶员参加了培训活动,每名驾驶员都签订了交通安全承诺书。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公务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了广大公务车驾驶人安全文明出行理念,受到广大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