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政府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2020-11-19 09:40:40 来源: 鱼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倾听民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真正遴选出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项目,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县人民,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县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集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止。

  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征集内容主要包括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便民服务、城乡建设、城市管理、生态环境、公共安全、医疗卫生、教育体育、文化旅游、交通出行、养老服务等方面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民生事项。

  征集原则

  1、覆盖面广。要着重解决群众关注度高、社会覆盖面广、民生关联度大的问题,项目受益面要广,尽可能涵盖较大的社会群体,尽可能向乡镇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倾斜,切实使急需纾困解难的群众得到实惠。

  2、量力而行。要充分考虑鱼台县基础条件和发展实际,有较强的可操作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把有限的财力和资源优先用在改善民生上。

  3、当年办结。能够在2021年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不搞“半拉子工程”。

  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填写《鱼台县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ytxzfdcs212@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1年民生实事征集”。

  2、信函邮寄。地址:济宁市鱼台县人民政府办公楼212室,邮政编码:272300。信封请注明“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咨询电话:0537-6210578

《鱼台县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

  鱼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1月16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