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交警开展校车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21-01-18 19:15: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兰云 刘猛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兰云 通讯员 刘猛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增强校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近日,鱼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鱼台县教体局、鱼台县交通运输局,对辖区幼儿园园长及校车驾驶人集中开展冬季校车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活动中,鱼台县教体局安全科科长张永振,传达了济宁市校车办关于校车管理的有关规定,强调了校车安全管理的任务和要求,幼儿园园长、校车驾驶员一定要严格规范校车管理,严禁违规违法驾驶行为,严禁超速、超员等违法行为。

  随后,鱼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科科长张体明,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交通安全警示宣传片,讲解了校车冬季安全驾驶的知识,提醒驾驶员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禁酒后驾驶、超员驾驶和超速行驶,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提高安全行车意识,及时启动恶劣天气下应急预案,全县统一安排部署,切实保障校车道路交通安全。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在驾驶车辆过程中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