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9亿元 鱼台张黄镇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3-16 08:5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3月14日,鱼台县张黄镇举行春季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济宁汉鲁置业文化风情街区项目、化工园区服务综合体项目、张黄镇老年之家项目、鲁泰热电水处理项目和济宁港鱼台融孚码头项目落户张黄。

  张黄镇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9亿元,总建筑面积97.5万平方米,涉及小城镇建设、新型养老、废水治理、物流运输等多个方面,既是贯彻鱼台县委提出的 “坚持项目为王、提升产业能级”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张黄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项目建成后,将盘活镇域资源,带来经济效益和就业岗位,有效推动乡镇产业规范和集聚发展,为今年创建乡村服务能力建设示范镇奠定坚实基础,对于助推鱼台工业经济发展,完善园区产业体系,带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县域整体竞争实力的提升和发展后劲的增强,将起到有力的支撑和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月18日起,济宁将开通2条公交线路

    为落实济宁市主城区交通疏堵保畅三年行动计划,方便广大市民出行,3月18日起,将开通D815路、331路公交线路。[详细]

    03-16 08-03大众网
  • 济宁实施就业创业三年行动计划

    根据行动计划,今年全市新增城镇就业6.3万人以上,开展职业技能培训8万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6亿元以上,扶持创业9000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详细]

    03-16 08-03大众网
  • 2025年,济宁高新技术企业力争达到1000家

    3月15日下午,济宁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的重点任务和举措新闻发布会,市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介绍济宁市“十三五”期间全市科技工作情况以及“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的重点任务和举措,并回答了记者提问。[详细]

    03-15 20-03大众网
  • 济宁一线技术工人等岗位长期供小于求

    2021年1月21日至2月20日期间,全市人力资源市场共举办现场招聘会42场,进场用人单位1237家,提供就业岗位23948个,15965人次的求职者参与现场洽谈对接,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168人次。[详细]

    03-15 08-03大众网
  • 济宁市创新审计组织模式 促进财政增收节支

    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离不开强有力的财政保障,济宁市创新审计组织模式,实现对市级财政预算和县级财政重要事项的一体化、穿透式、全覆盖审计,促进财政增收节支。[详细]

    03-15 08-03大众网
  • 3月14日14时济宁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根据济宁市重污染天气预警预报平台分析研判,经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济宁市于2021年3月14日14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终止II级应急响应。[详细]

    03-14 08-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