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交警做好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

2021-03-17 16:3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黄贤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黄贤忠 济宁报道

  为深化落实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持续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3月15日,鱼台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和城区中队民警,在湖凌二路新佳客多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活动期间,宣教民警结合摩托车、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发生事故的典型案例,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重点讲解外闯红灯、逆行、接打电话以及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佩戴头盔、安全带的重要性。

  民警向机动车驾驶人发放“请系好安全带”宣传资料,讲解安全带的重要性,提醒驾驶人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要求驾驶人驾车要规范使用安全带,还要提醒乘坐人员要自觉系好安全带。

  交通参与者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养成“一盔一带”良好习惯。此次活动,共出动宣传民警13人,宣传车1辆,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