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文化下乡活动有声有色 乡村文化生活红红火火

2021-03-19 09:50: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文化进万家,群众乐开花,送戏下乡是鱼台县坚持多年的一项惠民实事工程,极大丰富了全县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16日,济宁艺术剧院2021年千场大戏进农村文化惠民演出在张黄镇崔屯村文化广场举行。

  演出组工作准备充分,舞蹈《花开盛世》拉开演出序幕,女声独唱《红旗飘飘》、单簧管独奏、豫剧清唱《对花枪》、歌舞《壮丽航程》等节目依次登场,山东琴书《退彩礼》、《圣城新貌》更是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文化服务沉下去,群众幸福提上来。鱼台县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千场大戏进农村文化惠民演出还将继续深入,为鱼台县民众送去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老百姓足不出村看大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