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清河镇发放创业贷款 情暖退役老兵

2021-03-19 13: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陈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陈冉 济宁报道

  近日,鱼台县退役军人程卫青把一面写着“情系老兵办实事,真情服务解忧难”的锦旗送到鱼台县清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

  据了解,程卫青是鱼台县清河镇勺刘村的一名退役军人,退役后遭遇车祸失去了右腿。身残志坚的程卫青在清河镇开了一家电动车行,今年年初他想进一步扩大车行规模,可苦于没有足够的资金。清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帮助程卫青申请退役军人创业贷款20万元,解决了他的资金难题。

  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是扶持退役军人自主创业的一项重要政策。为了帮助更多退役军人创业,清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对接符合贷款条件的退役军人,先后帮助6名退役军人申请贷款115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