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为退役老兵解忧暖人心

2021-03-19 17:37: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鱼台县老砦镇边庄村70岁的困难退役军人杨继明领到了7000余元的大病医疗救助金,使其感受到一种特别的温暖。去年4月,他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查出身患胃癌,并于5月进行手术,入院医治期间,医药费花销巨大。对于半年就要做一次化疗的他,沉重的医疗费使本不宽裕的家庭更加经济拮据。边庄村“兵支书”杨继法得知其困难情况后,第一时间向老砦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服务站工作人员迅速通过两项基金为杨继明申请了大病救助。

  “退役军人困难帮扶政策给我帮这么大的忙,我真是感激不尽,衷心感谢党的好政策。”拿到救助金的杨继明激动地说:“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关爱,关键时刻没有忘记退伍老兵,这一次救助很及时,审批速度也很快,服务更是非常贴心,这更加点燃了我继续按时复诊好好生活的希望。”

  近年来,鱼台县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定位,践行“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宗旨和服务理念,以成立服务站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畅通退役人员服务渠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服务摆在首位,真心实意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让广大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心,全面提升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