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鱼台县交警为环卫驾驶员上交通安全课

2021-03-23 15:1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黄贤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黄贤忠 济宁报道

  为提升环卫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预防因环卫车辆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3月20日下午,鱼台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为全县环卫驾驶员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

  鱼台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结合当前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从交通安全现状、事故案例、安全驾车、行车注意事项等方面为环卫驾驶人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知识,通过交通安全知识课件重点讲解了酒后驾驶、醉酒驾驶、闯红灯、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和后果,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提醒驾驶人一定要从中吸取教训,深刻认识到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平时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切实做到开车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电话等,消除事故隐患,牢筑安全防线,确保本人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鱼台交警大队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驾驶人的安全责任心,从源头上有效遏制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