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交警开展出租车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

2021-04-24 17:1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黄贤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黄贤忠 济宁报道

  为全面提高辖区出租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出租车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鱼台交警给出租车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民警结合交通出行特点,为驾驶员讲授了出租车驾驶员安全行驶常识,从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等方面对驾驶员进行了重点教育,自觉抵制超速、超载、随意变道、酒驾、疲劳驾驶、抢闯信号灯等交通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结合本地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讲述漠视交通法规的危害性和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倡导驾驶员自觉养成安全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

  驾驶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增强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意识,他们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的出行增加一份安全保障,树立良好的出租车驾驶员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