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粗心遗失手机 鱼台民警帮助快速找回

2021-05-11 09:3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办好事、办实事,解民忧、化民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鱼台公安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精神,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关注群众冷暖,着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工作成果。

  “你们一定要帮我找回手机呀,里面还有很多重要信息呢……”近日,群众黄某报警称其手机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丢了。

  接到报警后,王庙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黄某来王庙镇办事,不小心把手机丢了。这部手机刚买两个多月,价值2000元。随后,民警经过耐心仔细查找,在一公交站牌附近发现了黄某丢失的手机。随后,民警将找回的手机交还给黄某。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机,黄某很激动。经过民警为其找回手机一事,黄某深切的感受到王庙派出所民警爱民、亲民的一面,并握着民警的手感动的说:“感谢你们,没想到手机能找回来,我原本就是想着试试,你们这样敬业让我们老百姓的安全感大大提升了。”

  群众的一面锦旗,一声感谢是对公安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是一种鞭策。鱼台公安将继续前行,将服务人民落到实处,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