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交警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17 13:4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黄贤忠 王朝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黄贤忠 王朝阳 济宁报道

  6月16日上午,根据鱼台县安委会的安排部署,鱼台交警大队在鱼台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交警大队宣传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详细讲解“一盔一带”在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醒广大群众不要乘坐农用车辆,不要无证驾驶机动车,杜绝超载、酒驾、逆行、闯红灯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做到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安全文明出行的带头人。

宣传民警为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