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交警开展交通安全课堂进校园活动

2021-06-28 17:0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黄贤忠 王朝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黄贤忠 王朝阳 济宁报道

  近日,鱼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宣传民警走进鱼台县第二中学,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并为他们送去了交通安全读本等宣传资料。

宣传民警为学生教授交通安全知识

  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利用PPT交通安全课件,通过以案说法,向同学们深入讲解了在上学、放学路上步行或骑、乘车时应该遵守的交通安全法规,教育学生不乘坐超员车、不乘坐农用三轮车、不闯红灯、过马路要走斑马线等,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

学生们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宣传民警通过讲解与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让广大学生了解交通安全常识,并鼓励学生们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同时,要争做一名交通安全劝导员,在与父母出行时,积极主动提醒和监督父母驾车不闯红灯、不喝酒、不超速、不接打电话等,影响和带动身边人杜绝不文明交通行为。

  通过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使学生们进一步认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了安全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氛围,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