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打造医共体 惠泽千万家

2021-07-19 08:0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鱼台县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将其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在政策制定、资金投入、干部配备等方面,都给予优先保障支持。

  鱼台县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全力打造具有鱼台特色的医共体样板模式精准实施“1+1+1”帮扶,让更多的常见病、多发病下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实现90%的病人留在县内就诊的目标;重点打造鱼城、张黄两个区域医疗次中心,加快建设镇街卫生院特色专科,形成各有所长、优势互补的“健康服务链条”;进一步提高医共体信息化水平,有效提高全域医疗资源的配置使用率;充分发挥绩效考核作用,制定出台考核医共体的指标体系和办法,使医共体内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运行成本有效下降,努力打造医院、群众、政府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