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整治水环境 彰显绿亮清

2021-08-02 10:41: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鱼台县以解决水的出路问题为重点,坚持流域治理与区域治理相结合,加快实施易涝区治理、河道治理、农村坑塘治理、农田排灌渠系治理等4大类重点水利工程,实现“水入渠、渠入沟、沟入河、河入湖”,实现所有村庄、作物不受淹。

  鱼台县防洪除涝体系更加完善,防洪除涝能力大幅度提升,为保障粮食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安居乐业提供坚实支撑。鱼台县特别是针对农村坑塘存在的淤积、边坡损毁、与沟渠连通能力不足、蓄涝能力不足、水环境不优等问题,结合美丽乡村建设、防洪除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黑臭水体治理,通过清淤、岸坡护砌、水系连通、环境提升等措施,实施农村坑塘治理,提升坑塘蓄涝能力和生态环境保障能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发挥坑塘综合功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