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交警持续开展“一盔一带 ”劝导活动

2021-08-23 16:18: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黄贤忠 陈艳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黄贤忠 陈艳梅 济宁报道

  近期,鱼台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上街头,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劝导活动。

民警提醒驾驶员要系好安全带

  宣传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他们用身边的典型案例说服教育群众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要带好安全头盔,同时对驾驶小型轿车系安全带的情况进行了查处和宣传劝导,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民警为广大群众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单

  鱼台交警将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查纠、引导广大群众在驾乘电动车、摩托车时要自觉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汽车要系好安全带,养成良好的安全文明出行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