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转变发展方式 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2021-08-24 09:0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鱼台县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努力转变发展方式,加大污染减排和生态环境治理力度,全县空气质量明显好转,生态环境得到休养,水环境质量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鱼台县在工作中加大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全民环保意识。鱼台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报道、图片展览、宣传册等多种形式,面向机关、学校、企业、和社会开展广泛的环境宣传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环保氛围,通过推进企业污染源排放信息公开,促进社会公众主动参与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来;积极开展以防治扬尘为重点的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普及大气污染防治科学知识;倡导文明、节约、绿色的消费方式和生活习惯,引导公众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全社会树立起“同呼吸、共奋斗”的行为准则,进一步完善政府主责、企业施治、社会监督的大气污染防治体系,努力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