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2-01-11 16: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黄贤忠 徐福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黄贤忠 徐福奇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农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11日上午,鱼台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鱼台县滨湖街道大李庄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交警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结合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酒驾、醉驾、闯红灯、逆行、不戴安全头盔、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危害后果,引导农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民警向村民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深受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