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人防事务中心开展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监督检查

2022-02-17 14: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李大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李大川 济宁报道

  为不断提高人防工程维护管理水平,确保人防工程具备良好的使用状态和战备效能,近日,鱼台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肖,人防中心副主任王新琪带队开展了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现场

  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查阅了龙城水景苑一期、锦绣花城三期等人防工程管理维护单位的相关制度和工作台账,现场重点检查了主体结构状况、防护设备设施、维护维修记录、管理制度、标识标牌、维护记录等内容。

检查组现场监督整改

  检查组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管理维护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提高操作技能和维护管理水平,使人防工程时刻处于良好的使用状态,确保人防工程能够做到“平时有用,战时管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