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交警联合快递公司开展“一盔一带”劝导活动

2022-03-21 17:2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黄贤忠 丁建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黄贤忠 丁建锋 济宁报道

  为提高辖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深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近日,鱼台交警大队联合中通快递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鱼台交警联合快递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讲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教育感化广大交通参与者,并与快递人员劝导不文明行为,强调了闯红灯、逆行、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骑乘电动自行车也要佩戴安全头盔,为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民警和快递员为群众发放宣传彩页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