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政协主席霍媛媛到鱼台县调研并出席“济事广议•棠邑有约”协商平台启动仪式

2022-05-17 11: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舜禹 济宁报道

  5月16日,济宁市政协主席霍媛媛到鱼台县调研协商平台建设情况,出席“济事广议•棠邑有约”协商平台启动仪式并为协商平台揭牌。市政协秘书长徐兴华,鱼台县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鱼台县期间,霍媛媛走进鱼台县政协委员服务站、委员联络室、委员讲堂、周末议事厅等,与政协委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协商平台和委员履职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还到鱼台县“和为贵”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实地调研“鱼快办为民服务平台”和“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指挥平台”建设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霍媛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大局,锚定“有为政协”目标,聚焦协商主责主业,聚力打造“济事广议”协商品牌,结合实际探索更多具有特色的协商平台,提升全市协商平台建设水平。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