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电动自行车及其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2022-05-18 09:5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兆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兆鑫 通讯员 周倩 济宁报道

  自《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5月1日实施以来,鱼台县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抽调4个执法中队和基层监管所组成联合检查组,按照“全覆盖、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对鱼台县电动自行车及其相关产品质量开展全链条专项整治行动,强化产品源头监管,着力提升产品质量水平。

  检查期间,执法人员深入商户全面宣传《山东省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同时认真检查商户在售电动自行车进货票据、3C认证证书及其执行标准等方面;检查在售头盔是否有产品名称、规格型号、执行标准、警示语等永久性标志,指导经销者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制度,确保进货渠道正规、所售产品符合国家标准。

  下一步,鱼台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电动自行车及其相关产品质量监督检查,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电动自行车及其相关产品的违法行为,严把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关。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