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县积极开展“学习强国”APP线下推广活动

2022-06-30 10: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瑞斯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邵瑞斯 通讯员 王小留 济宁报道

  近日,鱼台县委宣传部充分结合第六届中国·鱼台龙虾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强国”APP线下推广活动,再次掀起了鱼台县学习新热潮。

  在第六届中国·鱼台龙虾节开幕式现场,鱼台县委宣传部利用现场人流量集中的好时机,向现场观众推广“学习强国”APP,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功能、内容、使用方法。现场的志愿者们采取“面对面”讲解、“一对一”指导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讲解了“学习强国”的注册使用技巧,介绍了各栏目的特色和主要内容,吸引了现场群众参与,并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学习强国”的认识。对于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众,志愿者们积极帮助他们下载、注册、认证,并进行学习指导,推荐他们观看平台内自己感兴趣的文章、视频、知识等内容,汲取丰富多彩的精神食粮。

  下一步,鱼台县委宣传部将立足实际,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学习强国”线下宣传工作,营造全民学习的良好学习氛围,让“强国有我”理念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