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交警联合美团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2022-08-03 14:1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黄贤忠 王朝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黄贤忠 王朝阳 济宁报道

  为深入推进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强化“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升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8月2日,鱼台县交警大队联合美团外卖骑手在鱼台县观鱼大道与谭庄路路口,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

交警向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宣传民辅警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解了不按照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行、不系安全带的危害,结合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分析道路交通事故的危害,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美团外卖人员发放宣传单

  此次“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劝导活动,提升了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了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习惯的养成,有效避免因交通事故带来的伤害,为安全文明出行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