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鱼台县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收盘

2022-08-16 09:0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曼如 张心宽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曼如 通讯员 张心宽 济宁报道

  8月13日,由鱼台县体育总会、鱼台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鱼台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鱼台县第十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举行。来自全县的60余名棋手参加。

国际象棋比赛现场

  在现场可以看到,棋手们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在“方寸”大小的棋盘间,执子、落子分外淡定,有条不紊,年幼的面貌加之下棋时沉稳的态势,俨然一副“国手”风范,让现场观战的家长、老师为之叫好。

  国际象棋比赛不仅能丰富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更有助于开发智力、启迪思维、锻炼辩证分析能力和培养顽强的意志。鱼台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国际象棋比赛,旨在将智力运动更好地融入全民健身,满足广大群众的体育文化需求,推动鱼台县国际象棋运动更好地发展与普及。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