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鱼台县审计局青年“悦读小组”举办“书香审计”润初心读书分享交流会

2022-09-21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刘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舜禹 通讯员 刘俐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鱼台县审计局青年“悦读小组”举办“书香审计”润初心读书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鱼台县审计局青年干部轮流领学了《我的单位观》《曾国藩:人败皆因懒,事败皆因傲,家败皆因奢》《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等经典文章。在认真领读和聆听的基础上,鱼台县审计局10名青年干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价值、责任、担当等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和个人心得。

  10名青年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创新的学习形式,使自己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放大了格局。“我很喜欢这种学习方式,在欢声笑语中坦诚交流,既增长了知识,又密切了关系。今后我将时刻牢记‘人败皆因懒、事败皆因傲、家败皆因奢’的古训,勤学善思实干,择善人而交,择善书而读,择善言而听,择善行而从。”鱼台县审计局青年干部王群说。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