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税务:税惠政策添薪火 助力企业过“暖冬”

2022-11-21 14:3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刘丁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通讯员 刘丁丁 济宁报道

  今年以来,鱼台县税务局做细每个环节,做实每项工作,落实税惠政策,为乡村振兴添薪火,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过“暖冬”。

鱼台县税务局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山东鹤来香食品有限公司以前是一家专门以稻米种植、加工、销售的初级农产品为生的企业。自该公司成立以来,鱼台县税务局就持续跟踪服务,第一时间组建“税务管家”服务团队,实施“一对一”“贴身式”精细服务,尽心尽力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落实税惠政策。“感谢你们经常来进行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这次的退税款及时到账,真是缓解了我们公司的资金压力。节省下的资金,我们用于创新产品、改善园区环境,扩大生产规模。公司的长足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帮助!”山东鹤来香食品有限公司的公司经理李小刚开心地说着。

  伴随着税惠政策的持续“升温”,鱼台县税务局通过政策宣讲、纳税服务等方面全力作为,结合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常态化开展政策宣传解读、加强指导。鱼台县税务局从实打实“退”、针对性“缓”、分类别“扣”三个切口入手,为纳税人详细解析优惠政策的应用,通过持续跟踪退税减税款利用的效能转化,实现退税减税红利的深度释放,高质高效促进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发展“壮大成林”,结出“累累硕果”。

  下一步,鱼台县税务局将继续坚持把服务产业发展作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一环,重点围绕企业在产业发展升级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统筹做好涉税咨询、疑难解答、宣传辅导、沟通协调、跟踪问效等工作,确保企业准确掌握政策,切实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度过“寒冬”。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