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4万元!爱心企业为济宁市鱼台县捐赠300套呼吸训练器

2022-12-28 17:29:01 来源:  作者: 邢德蕊 缪学振 李铭瑶

大夫正指导患者使用呼吸训练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邢德蕊 通讯员 缪学振 李铭瑶 济宁报道

  近日,一辆满载医疗器械物资的运输车缓缓驶入济宁市鱼台县人民医院,车上装载的正是“四进”工作组驻鱼工作队和山东省工信厅协调山东威阳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为鱼台县捐赠的一批呼吸训练器。

  “这批医疗器械送来得可太及时了。”鱼台县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忠秋介绍,目前鱼台县人民医院已经陆续将呼吸训练器发放到了患者手中。

  据悉,这批呼吸训练器共300套,总价值38.64万元,主要用于肺功能下降患者的肺呼吸功能恢复,对当下重点人员防护和新冠病毒导致的呼吸道感染患者的治疗具有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