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税务:共学党的二十大 青年干部勇前行

2022-12-28 17:5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尹荣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尹荣耀 通讯员 刘丁丁 济宁报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年轻税务干部对大会精神深刻领悟践行,鱼台县税务局坚持多形式、全覆盖,组织年轻税务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实践提升等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税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专题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内涵

  县局第一时间组织年轻干部通过网络电视等多渠道收看开幕会直播,会后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专题学习会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学习、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组织年轻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强化青年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强化本领。

  组织宣传,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鱼台县税务局结合青年特点,以主题宣讲、知识竞赛、传唱红歌等年轻干部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年轻干部搭建了展示学习成果的平台,同时也能够引导年轻税务干部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做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学以致用,贯穿税务工作全程

  鱼台县税务局立足岗位,服务税收中心工作,坚持实干奋进,勇挑大梁,以“克难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做好组织收入、优化纳税服务、落实落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及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等重点工作中彰显青春之为,在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中出实效、建新功。

  深学笃行启新局,踔厉奋发谱新篇

  下一步,鱼台县税务局将持续组织青年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沿着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青年工作指明的前进方向,广泛凝聚税务青年的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彰显税务作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