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鱼台县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2023-01-18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济宁报道

  1月17日,济宁市鱼台县总工会、县人社局等8家单位在市民中心共同举办鱼台县2023年就地就近就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鱼台县2023年就地就近就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现场

  “春风送岗”是工会“四季送”工作品牌之一。本次招聘会是2023年鱼台县组织的第一场线下公共就业服务活动,也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后的首场线下招聘活动,是工会落实就业政策、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仅为广大在外务工经商人员在家门口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还将为鱼台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招聘会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了销售员、业务员、操作工、文员等80多个岗位,预计招聘1000余人。

鱼台县2023年就地就近就业“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现场

  下一步,鱼台县总工会将继续切实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加大企业与劳动者的双向对接力度,持续为全县广大职工提供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努力办实事、办好事,让工会的惠民服务真正的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