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台税务:办税服务有温度 滴灌辅导优服务

2023-05-31 18: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恒 刘丁丁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恒 通讯员 刘丁丁 济宁报道

  “我是新登记的个体工商户,是从鱼城镇过来申报的,现在店里都没人帮我照看,我自己也不会网上申报,你们可以帮我快点申报一下吗?”5月31日,某通讯店老板刘先生来到鱼台税务服务大厅急切地说。

鱼台办税服务厅

  “您先别着急,我来教您网上自助申报,还有这本申报开票一体化图文手册您收好啦,里面详细记载了个体工商户申报和开票全部步骤,满满的都是‘干货’,今后您足不出户即可在家快速完成纳税申报。”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陈梦迪及时回应。

  鱼台办税服务厅合理调度人员,及时增派人手前往自助办税区,按照“一人管两台”的标准实现自助办税和咨询辅导“二合一”,充分满足了纳税人多元化、个性化、极速化的需求。针对特殊群体的特定需求,大厅统计新办企业名单,为首次申报的个体工商户提供“一对一”“面对面”操作演示服务并发放彩色操作流程手册,努力实现纳税人网上办税“零成本”“零次跑”。鱼台自助办税区的工作人员用“真心、耐心、诚心”提升了办税服务便利度,大大缩短了纳税人缴费人排队等候时间,有效缓解办税窗口的压力,提高了办税效率。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