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结婚十年妻子不辞而别 父女盼其回家

2016-12-23 18:25: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日前,兖州的武先生遇到了一件特别揪心的事情。自己结婚十年的妻子忽然不辞而别,杳无音讯。

  家住兖州区漕河镇前邴村的武先生今年四十六岁,爱人二十八岁,一个多月前,爱人突然不辞而别,离家出走了,至今也没有和家里联系,他和家人找遍了很多地方,却始终没有爱人的音讯。

  据武先生讲,当天他的妻子说是到超市买棉线去岳母家做被子,可就从那以后再也没有回来。这么一个大活人怎么说没就没了呢?难道是夫妻关系不好么?武先生告诉记者,我和她结婚十年了,原来一直在外面打工,她在家接送孩子,夫妻关系一直也很好。

  一个家庭忽然没有了另一半,为了照顾上小学的女儿他只好放弃外出打工。武先生是既当爹又当妈,身心俱疲,而在这个事件中,最伤心的就是吴先生的女儿。看到其他同学都有妈妈接送上学时,女儿心里就很不是滋味,她盼着妈妈能够早日回家。

  武先生说,妻子的不辞而别肯定是有原因的,但不管是因为什么,他都随时欢迎妻子回归这个家庭,他和女儿随时等着她的归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