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博物馆:智慧大闯关 欢欢喜喜过大年

2017-02-06 15:33: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红灯高悬,彩报相迎,这里年味十足;童音回响,人潮涌动,这里喜气洋洋。春节假期,兖州博物馆迎来参观高峰,接待游客达上万人次。

  

  一走进主展楼,便传来稚气高昂的讲解声。这是兖州博物馆组织的小志愿者讲解活动。小志愿者们每次出场讲解都是无与伦比的亮丽风景线,给游客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本次春节假期,小志愿者讲解队伍规模空前,他们有的身着红马甲,积极主动地为游客们导览讲解;有的化身明代小书童,带领游客穿越到明代兖州城。个个激情饱满,神采飞扬。稚嫩的童音此起彼伏,游客的掌声连绵不绝。此外,1月29日至31日每天下午,兖州博物馆还安排了小志愿者智慧大闯关活动。小志愿们兵分两队,对兖州博物馆相关知识展开竞答。游客们也深受感染,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积极抢答,热闹非常。

  

  作为AAA级旅游景区,春节期间,兖州博物馆积极配合兴隆文化园做好迎接各地游客的接待准备,从容应对参观高峰。整个假期,兖州博物馆开放接待工作安全、有序,营造了良好的参观环境,让游客在博物馆里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别有意义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