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6家企业被纳入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试点

2017-03-28 09:48: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庞慧敏

  近日,兖州区6家企业被省经信委纳入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试点,约占济宁市新获批企业的1/4。加上2家老用户共获批直接交易额2.82亿千瓦时,预计可节约用电成本1410万元。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庞慧敏)近日,兖州区6家企业被省经信委纳入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试点,约占济宁市新获批企业的1/4。加上2家老用户共获批直接交易额2.82亿千瓦时,预计可节约用电成本1410万元。

  今年申报工作启动以来,兖州区经信局通过深入摸排,逐家企业分析用电情况和产品特点,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新推荐的13家企业纳入试点管理率达到了50%,取得了较好成果。下一步,经信局将及时准确把握政策,积极向上争取,努力帮企业降低成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