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本月中旬兖州火车站这4对列车停运

2017-04-05 14:4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本月中旬铁路部门将对运行图进行调整,昨日,记者从兖州火车站获悉,调图之后,兖州站车次不会有太大变化,共有4对列车停运,其中,信阳至日照K631/3次自4月15日起停运,济南至张家界K1677/K1678次、汉口至烟台K1477/5次、石家庄至南通K661/2次这3对列车则在淡季停运。“每年的3月、4月、11月、12月是铁路客流淡季,这几个月执行淡季停运计划,其他时间段铁路部门会根据客流情况随时开行相关车次。”兖州站客运负责人表示。

  记者了解到,这次全国铁路部门调图只是一次小范围的调整,主要是对运行班次和时间进行了“微调”。据兖州火车站客运负责人赵本秀介绍,4月中旬除了以上4对列车停运之外,长治北至苏州K1149、K1147次运行区段变更为新乡至苏州,不再经过兖州站。另外,广州至济南T180、南昌至青岛K342、青岛至枣庄西5035、郑州至日照2151等15趟列车到站、发车时间从本月起也将有所调整,市民出行请及时关注车站信息。(记者王仰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