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兴隆文化园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7-04-11 15:52: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近日,山东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2017年第1号),兖州兴隆文化园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兴隆文化园是以兖州历史文化资源为基础,集祈福、体验、演艺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西区位于老城区,由高118米的灵光宝殿、静心园、兴隆寺等组成。东区位于东城区,主要功能是体验和演艺,穿插生态、水景、园林、建筑和文化景观五大元素。东区体验楼室内主题公园,游客参与其中,带来“祥和、安定、愉悦、向善”的互动体验;区内99米高的合十塔与室外演艺、体验楼有机融合。在东区菩提剧场,上演与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联合推出的大型文化旅游演出《菩提东行》。

  兴隆文化园先后被确定为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和省、济宁市文化产业重点园区(基地),并荣获“鲁班奖”;大型文化旅游演出《菩提东行》荣获山东省旅游项目规划创新奖,并被确定为济宁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体验楼室内演出《静心之路》被确定为济宁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灵光宝殿室内珐琅佛获最高珐琅佛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