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举行旅游行业创城工作座谈会

2017-05-23 18:3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兖州区举行旅游行业创城工作座谈会

  东方圣城网讯 (通讯员 崔莹坤)5月19日下午,兖州区旅游行业创城工作座谈会在博物馆召开,全区三星级以上宾馆饭店、主要旅行社、A级景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情况,针对济宁旅发委提出的督查意见、区创城办督办通知以及5月15日、5月16日两天区文物旅游局对各涉旅单位创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做了发言,区文物旅游局负责同志结合旅游安全、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对区旅游行业下一步创城工作中的工作重点、注意事项、关键环节、相关要求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下一步,区文物旅游局将全面加强创城工作力度,同时把“创城”与旅游安全和规范整治旅游市场工作相结合,建立长效机制,打好创城攻坚战,确保“创城”成果转化为制度规范,推动行业整体服务质量明显提高,全面构建旅游市场秩序更好、服务环境更文明、游客满意度更高的旅游产业体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