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文物旅游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工作

2017-05-23 18:3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区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广大从业人员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行业文明程度,5月15日、16日两天,区文物旅游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逐条对照创城任务和标准,对辖区内3家A级景区、4家星级饭店、27家旅行社等涉旅单位文明宣传氛围营造、投诉记录、服务承诺公示及禁烟标识张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全区各涉旅企业中得到了充分重视,各单位基础设施设备能够到位,设置了各类公益广告和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重视环境氛围打造,按照区创城办最新要求通过LED屏流动播放文明宣传用语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同时加强业务培训、整治室内外环境、不断完善软硬件服务设备设施,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单位LED屏损坏需要抓紧维修、创城氛围不够浓厚等问题,检查组向有关单位现场指出,并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区文物旅游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和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提高我区城区A级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的管理服务水平,确保达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