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乡约》栏目走进兖州

2017-05-23 18:40: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5月17日上午,中央电视台第7套农业频道《乡约》栏目走进兖州录制节目。

  《乡约》此次走进兖州,以相亲为载体,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展示兖州文化底蕴、自然风貌、旅游资源、发展环境,最大限度地向外宣传、推介兖州。兖州不仅历史悠久,物产丰饶,而且还有很多亮丽的名片。在录制现场,4A级旅游景区兴隆文化园为景区兖剧团女嘉宾助阵,向现场观众表演了兖剧团禅剧片段,赢得阵阵掌声。本期节目中著名主持人宋英杰、那威应邀参加节目录制。整个节目由肖东坡主持,他幽默风趣、妙语连珠,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雷动,将节目不断推向高潮。

  《乡约》是央视唯一一档相亲交友类大型户外访谈节目,主持人肖东坡是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每期节目通过相亲访谈的形式,以“乡土情怀、精彩人生、快乐访谈、睿智解读”为定位,内容贴近生活,带有浓郁乡土气息,深得百姓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