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护照露“马脚” 兖州警方抓获一网上逃犯

2017-05-25 09:49: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近日,在公安分局出入境大厅内,有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办理业务时,被受理民警当场识破,于是在警局内上演了警察抓逃犯的精彩一幕。

  兖州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渠滨像往常一样办理护照业务。一名男子前来办理护照时,引起了他的注意。兖州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渠滨:“进来一个年轻人进来急急慌慌的说先给我办,我说前边有排号的,办完手续以后再给你办,人家急着赶车。”

  在办理过程中,渠滨发现神色异常,眼神、动作都极不自然,当询问他的详细情况时,更是神情紧张。兖州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渠滨:“我在比对他身份证信息的时候发现他脸色,神色有点紧张,我马上上全国在逃人员信息库比对。”

  比对核查确认,董某某为任城公安分局任兴路派出所上网的刑拘在逃人员。兖州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渠滨:“这时候我给他说你稍微一等,网速有点慢,我就出来柜台准备想着怎么控制他。”

  这时,董某某察觉异常,准备离开办证大厅。兖州公安分局管理大队副大队长渠滨:“我说你也跑不了,上去我就抓住他的胳膊我就把他推到座位上,我那时候一想有群众办手续,我就想把他移到隔壁去,这时候我抓着他上隔壁屋走的时候,在走道里他就挣扎想跑。”

  渠滨一手抓住他的胳膊,一手按住脖子,董某某不断挣扎逃脱。兖州公安分局出入境大队副大队长渠滨:“按到那里我就打电话,让刑警队的同事过来,移交给刑警队处理了。”

  经查,董某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被济宁市公安局任城分局上网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某已被移交任城警方。(记者 李春 尚衍钊 王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