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区创新食品安全监管机制 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2017-06-28 09:13: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薛启明

  为创新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机制,提高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日前兖州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兖州区卫生监督所对评定出来的30家“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进行了公开授牌。

  工作中兖州区食药监等部门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条件要求,全面开展了“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创建活动,加大对宾馆、商场食品经营单位亮证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文明餐桌行动”宣传海报张贴、经营环境卫生整洁等情况进行重点整治。对不符合创城要求的单位,现场要求其立即整改规范。同时向宾馆饭店等餐饮单位发放“文明餐桌”宣传海报、食品安全监管信息公示牌,加强创城工作宣传力度,同时督促辖区内、食品经营单位门前电子显示屏刊播“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口号,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