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火车站“双节”旅客发送量再创历史新高

2017-10-10 10:3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10月10日讯 国庆节、中秋双节叠加,10月1日至8日超长假期期间,兖州站客流明显增长,旅客发送量11.2万人,日均1.4万人,较去年同比增加10.1%。单日客流最高峰出现在10月8日,兖州站发送旅客达20077人,创下车站历史最高记录。

  为确保双节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安全,兖州站创立了“娘子军”六人安检团,根据客流情况特制定三套安检应急预案,高峰时段增开安检通道,增加手检人员;针对客流较大的车辆,进行及时联系、及时组织、提前检票、分批带队,加强旅客乘降引导,保证旅客安全有序上车;组织休班、日勤人员每天分时间段进行帮班,安排值班干部做好现场盯控;及时引导下车旅客出站和中转换乘,杜绝闲杂人员在地道、站台滞留,确保了广大旅客双节期间的乘车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