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惯小区乱停车 一男子趁夜连扎10辆汽车轮胎

2018-04-19 09:0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小区里的停车问题,一直是居民们的一块心病,如果停车不规范,既影响小区内的环境美观又妨碍居民的通行安全。近日,一名暴脾气的男子,因为看不惯小区业主乱停车,决定“替天行道”,一夜之间用刀疯狂扎坏10辆汽车的轮胎,最终被兖州区公安分局兴隆派出所民警抓获。

  3月26日上午,兖州区公安分局兴隆派出所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连续有市民报警称,自己停在小区内的汽车轮胎被人恶意扎坏,希望民警去现场查明情况。接警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的塔前小区进行勘察走访。报警的市民称,自己前一天晚上将车停在了小区里,早晨准备上班时就发现车胎没气了,本以为轧到了钉子之类的东西,但仔细检查后却发现情况并非如此,像是被人故意扎的,而且小区内不止他一人遇到了这个状况。

  在了解了基本状况后,办案民警调取了小区中的监控视频,通过查看视频监控民警发现,3月25日晚上10时左右,一辆黑色轿车驶入小区,让人觉得奇怪的是,这辆车的驾驶人在进入小区后不久便遇到了通行问题,试了几次都没有开进去。“我们在监控中看到,这个黑色汽车的车主将自己的车停在一边后,就从车上下来了,手里还拿着一把刀,直接将几辆车的车胎扎坏。”办案民警对记者表示,之后这名男子又步行走到了不远处的兴隆文化园南门的停车场,将三辆车的车胎扎坏,最后步行逃离现场。

  “我们在对一系列的视频进行了分析侦查后,基本确定了嫌疑人的行踪轨迹和大概的活动范围,然后又对附近居民进行了摸排走访,找到了一名男子与嫌疑人条件符合。”办案民警说,在进行了细致的排查和比对后,最终这名涉案嫌疑人的身份被确定,他就是居住在塔前小区的居民颜某。

  3月28日清晨,兴隆派出所民警在塔前小区将涉案嫌疑人抓获。经审查,涉案嫌疑人颜某,男,今年33岁,滕州市人,一直在兖州塔前小区居住。在派出所中,颜某对民警表示,25日晚上,自己驾车回小区时,发现小区内的车辆停得很乱,自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车开进去,最终还是被乱停的车挡住了去路。一气之下他想“教训教训”这些车主,顺便发泄一下愤怒的情绪,于是用刀将多辆汽车车胎扎坏。目前,颜某已被兖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