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中国特产·鲁南优品馆”上线启动仪式举行

2018-05-22 14:0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刘钰

  大众网兖州5月22日讯记者 朱仙娉 刘钰)5月22日上午,“中国特产·鲁南优品馆”上线启动仪式暨京东超市鲁南招商会在济宁市兖州区举办。来自济宁地区的200余名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上,商家代表进行了项目集中签约。

  京东集团是全球十大互联网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集团经营13大类4020万种商品,2017年京东位列《财富》全球500强第261位。

  京东“中国特产·鲁南优品馆”由山东经典集团投资,经济宁市商务局批准授权运营,采用互联网+概念,推行O20、F2C运营思路,将线上平台、线下零售店(体验店)和现代物流相融合而打造出的“新零售”模式。

  京东“中国特产·鲁南优品馆”将以服务鲁南企业为已任,以定制经济为方向、以产品销售为抓手,重点围绕区域农产品、特色产品、特色产业、服务业等多个方向,引导企业升级转型。“中国特产·鲁南优品馆”将组织鲁南知名企业1000家,产品数量100000个在线上销售,满足不同消费者门店自提、送货上门、货到付款、个性化定制等综合服务。

  下一步,“中国特产·鲁南优品馆”将发展中小件、大件、冷链、保税、跨境五大物流网络,降低物流成本,提升流通效率,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