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酒驾”罚款扣证驾照降级

2018-05-28 16:5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一名司机酒后开车上路被交警查获。这名司机不但被罚款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还要面临A2驾驶证被降级的处罚。

  近日,兖州交警大队直属中队民警在文化西路公铁立交桥路口依法开展酒驾专项查处行动。按照往常一样,执勤民警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这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至公铁立交西侧的车辆形迹可疑,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并对该驾驶人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几秒过后检测仪屏幕呈现红色,现场民警立刻要求该驾驶人下车并将车停至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位置。

  通过对该驾驶人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32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将该车驾驶人传唤至交警大队进行处理,并将车辆一并暂扣。

  通过调查得知,该驾驶人李某午间在兖州城区一饭店吃饭,席间喝了两瓶啤酒,饭后自己驾车上路,在途径文化西路公铁立交桥时被执勤交警查获。李某称自己驾龄20年了,由于心存侥幸,酒后开了车,他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交警提示:酒后驾车,害人害己,希望广大驾驶人朋友以李某为戒,切勿心存侥幸,自食苦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