兖州一男子无证醉驾酿事故 出逃三年终被警方抓获

2018-09-05 17:37: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无证、醉驾,再加上交通事故,搁谁摊上这档子事都得头大,但在事故发生后选择逃跑,却是最差的决定。正是这个错误的选择,让兖州一名男子三年来吃不好、睡不好,内心饱受折磨,不过终究还是没有逃过法律的制裁。8月29日,这名男子在潍坊一工地被警方抓获。

  张某为什么被抓,还要从3年前的一场交通事故说起。兖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狄玲安:“2015年3月22日16时许我们接到报警,在兖州区扬州路南段发生交通事故,赶到现场后两辆轿车不同程度损坏,红色轿车女驾驶员到医院治疗,白色轿车驾驶员张某在现场,我们对他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34,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后对他血液提取结果为144.9,为醉酒驾驶机动车,已构成危险驾驶罪,再进一步调查又发现其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经领导审批,他因无证驾驶机动车、醉酒驾驶机动车未靠右车道通行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案件侦查期间,民警对因受伤住院治疗的张某多次进行传唤。但张某一直不配合。兖州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狄玲安:“传唤多次一直未到案,我们也到他家里进行抓捕,一直未在家。后经报领导审批,进行了网上追逃,报的是刑拘在逃。”

  三年来民警一直没有放弃对张某的追捕。2018年8月29日,潍坊警方传来了消息,他们通过网上追逃系统锁定了在逃的张某。

  张某到案后对自己的涉嫌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