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醉驾出事故 出逃3年终被抓

2018-09-09 13:46: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发生交通事故最好的方式就是积极配合调查接受处理,可下面要说的这位,竟然在事故发生后选择逃跑,正是他这个错误的选择让他3年来睡不好觉吃不好饭,终于在8月29日在一工地被警方抓获。

  2015年3月22日16时许,兖州警方接到报警,在区扬州路南段发生一起两辆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事故科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辆轿车不同程度损坏,红色轿车女驾驶人到医院治疗,白色轿车驾驶人张某在现场。民警对他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为显示13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后对他血液提取检测,结果为141.9mg/100ml。张某醉酒驾驶机动车已构成危险驾驶罪。经进一步调查,张某还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经认定,张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醉酒驾驶机动车未靠右车道通行发生交通事故,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案件侦查期间,办案民警对因受伤住院治疗的张某依法进行传唤。但张某一直不配合,传唤多次均未到案。办案民警便到其家中进行抓捕,谁知张某早已消失踪迹。兖州警方便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2018年8月29日,潍坊铁路警方传来消息,犯罪嫌疑人张某在一工地被抓获。到案后,张某对自己涉嫌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说起这3年的生活他很是后悔。据他讲,事故发生后其非常害怕,自己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犯罪,抱着侥幸心理就离家外逃。逃跑的这三年吃不好饭也睡不好觉,听到警笛声音更是心惊胆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